Hoshi君

要饭口嗨人
Twi:pleiades9160
qq:3059190946(欢迎扩列,但请先看lof置顶)

学生狗国庆最后几个小时的挣扎(。)
上帝啊。。。就我画的最草(爆哭)
原图p2——布歇《四季之春天》

“嗷!你揪我头发干嘛!有气别往我身上撒啊!”
“......我没生气。”
“鬼信你......你怎么样我还不知道吗,说吧,怎么了?”
“你干嘛要把我的画给Lisa看?”
“啊?你不是喜欢她吗,你这么害羞,我可得推一把。”
“......谁跟你说的我喜欢她。”
“你不是夸她漂亮人好吗?嗷!别揪我头发!你说你画了这么多都不画一张我!你还揪我头发!”
“......(怎么可能没有画,画了整整一本呢)你下午不是要和Laura约会吗?怎么拉着我跑山上来了?”
“呃......我还没和她说呢,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哦。”
“放人鸽子可不好。”
“哎呀我都还没有去约她嘛,再说了,我得陪你啊Stevie~”
“......”
“啊啊啊疼疼疼!!我这次哪里惹到你了!别揪我头发了!!!”

(发图必须得配个小故事的奇怪癖好(bushi)

评论(7)

热度(241)